Tuesday, March 29, 2011

突如其來的目標

3月28號早上一覺起來
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突然好想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出國打工 出國留學
也許是前一晚看了 康熙來了之黑白配
看到了黑人與范瑋琪在美國的經歷
然我也想有那麼一段在美洲的生活

感覺整個人好想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我知道要到美國交換學生並不簡單
除了要有足夠的資金外 而還要做許多準備
希望能在大三下前靠自己的力量
存到目標的資本
這幾天發現 跟馬來西亞的死黨關係漸行漸遠了
以往每天一回到宿舍
就開始在msn打屁
在魔獸裡奮戰
聊著許多人的八卦
說著一些有的沒的
但如今都成了回憶
這學期裡許多活動讓我忽略了他們
但卻可能推動我達到目標
想對著你們說:
在我腦海裡總是忘不了
楊杰點錯菜單的那段時候
大砲玩麻將時的搞笑表情
書羊陪我一起輸錢的每一刻
與子安同睡一起的每一次
還有在魔獸裡面的每一場回憶
當我回到馬來西亞的那一天
我們又會回到以前一起瘋狂的日子
我會再回到那時的我

今天不斷的聽著林宥嘉的歌曲
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林宥嘉的 雨和眼淚
從小就愛唱歌的他 也自認只有唱歌這項專長
當時的他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
不曉得自己還能做什麼工?以什麼為生?
他很想當歌手
但是卻對成為歌手不敢想像
但在這些日子裡 他從都沒放棄唱歌這份熱誠
就在他20歲的時候 有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自己的專輯 唱歌也不再是自high
聽他唱歌的不再是親朋好友
而是他的歌迷
2008年 歌手林宥嘉 正式誕生
林宥嘉的執著造就了現在的他
我也相信著這份執著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自己的執著
有著自己的熱忱
今天也聽了許多歌手的歌曲

有首歌的歌詞裡是這樣寫的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這時腦中閃過的是
calvin helena dakki ling ma bryan tung tan jw beejing
他們畢業的那一天的畫面
不知道是該為他們感到高興還是怎樣?
那天的到來心情又會是如何?

此刻我也不想想太多....
不管你們離離開中山的日子還剩下多少日子
盡可能的把握每段歡樂的時光
珍惜剩下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1. 那一夜,你又長大了:)
    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加油!
    這些日子多享受就不會浪費、遺憾了!

    ReplyDelete
  2. 嘿~珍惜當下吧XD
    他們好像要延畢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