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哇...我又回來了....

大學生活
我終於來到了我想要的大學生活
跟想像中的雖然有點不一樣不過還不賴
在中山真的是開心的
來到這邊 來到僑外組 就彷佛回到了馬來西亞
在僑外組裡總是快樂的玩鬧聲
喜歡跟學長姐們打成一片
雖然我都沒叫他們學長學姐
都只是直呼他們的名字 呵呵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遲睡
這要多虧了企業報告還有嫩嫩(XD)
來到中山已經快四個月了
真的覺得中山是一個很不錯的一所大學
也許 我可能不是被學校的風景吸引著吧
反而覺得這邊的人 更深深地吸引了我
在這邊會遇到很多很好玩的學長姐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都很快樂
尤其是
Dakki,嫩嫩,Bryan Tung,Issi show,
Beejing,MaLing,Helena Yeap,Soohan
在他們的身邊總是充滿了歡笑和喜悅聲
真的很不想看到他們離開的那一天
擔心他們離開的時候
不再會喜歡僑外組
也不再喜歡中山
也不會再有那種歡樂的氣氛
不過我會盡量保持著
對僑外組的感覺XD

Jen 要走了,僑外組
又要少了一名成員了
心裡是難過的..T.T
希望Jen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個夢想

3 comments:

  1. :D
    有聚必有散
    好好珍惜大家<3

    等到你大三、大四就換你照顧學弟妹了
    精神必須永傳下去:D

    我也好就沒有5點睡覺了XD
    dada好棒:D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一定會真心你們的XD

    ReplyDelete
  3. 你夠力~
    竟然沒有我和志聰還有阿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