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马来西亚

终于回来了 终于到了马来西亚了
一下飞机 一出机场 一股热风向我迎面而来
哇捞 心里不禁暗骂几句 真的是干热啦
真的有点受不了
开始想念台湾的天气了 虽然很冷
还记得在台湾的时候每天都在倒数着
现在真的回到了马来西亚
回到了家中 看到了妈妈 妹妹们
心中也没什么开心的 就好像平常一样
回到家中的感觉

这次放了一个月的假 二月21号就要回去了
最近都在计划着要怎样度过着一个月
这几天都在家里费 打dota 没什么是做
可是下星期我就要展开我的计划咯
决定下星期就去找kl的朋友
去找一下currychicken
他是我在台湾最好的朋友
在台湾陪我度过很多永生难忘的日子(lol)
包跨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行为 ( lol )


这就是curry chicken 谢子环

还有打算在新年回去麻坡看看我的老同学们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
子安 大炮 杨杰 书杨 国建 阿力 ying xing 们
哇咔咔 超期待的
到然我也会多陪陪我的家人
不然下次回来可能是一两年后的事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充实我这一个月的日子
KL i coming to u....wait me...
Chicken...i coming to u 2....wait me....
Calvin....even though we havent meet each other...but wish c u soon 2....
lin.....remember come fetch me...abo i will give the chance to others...lol
KL....wai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